只活一次蜂蜜抽子

微博:出生入死五百块

尚公主10.0

10.0

白愁飞双手扶着你的腰肢,鼻尖萦绕着你身上的暗香,只觉得这世上最烈的催情香也不能比上半分了。

你解释完便抽身拉开了距离,白愁飞刚觉得周身空落落的,嘴里便被你塞进了东西,他想也没想便吞了下去。

白愁飞不问,你却不会不解释:“这是抵抗催情香药性的药丸,吃完便能呼吸了。”

随后拉着白愁飞走到你那张够八个人合躺的大床坐下,然后七手八脚的扒白愁飞身上的衣服:“做戏做全套,还得劳烦公子把外袍脱了。”

你好一通忙活,好不容易把白愁飞快两米的外袍脱了,随意地往地上一扔,打造出急色的视觉效果,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白愁飞的脸全程都呈现高浓度的红色,你坐在他身边奇怪道:“怎么了?殿里很热吗?”

你不知道你在白愁飞眼里有多么美艳不可方物——一身单薄的绯红色寝衣,衬托着你玲珑的曲线,素白的一张脸未施粉黛,比起平日里的妩媚多了些清纯,乌黑浓密的长发也没有高束起来,而是披散在身后,更添了几分楚楚可怜。

你想到什么,满脸焦急:“不会刚进来的时候吸到催情香了吧?!”

白愁飞弓下身子,慢慢靠近你。你能感到白愁飞炽热的呼吸喷洒在你脸上,熏得你的脸也有些红。白愁飞把双手按在你身后的床面上,你整个人被他虚虚的圈在怀里,他的声音都变的有些沙哑:“可能是,现在身上好热……”

你心道不好,虽然你不得已下了药,但绝对不是对白愁飞有所企图!算了算了,本来就是迫不得已的下下策,再想别的方法便是,你想推开他出去找太医,白愁飞却提前一步收紧了手臂,把你整个人直接圈进了怀里。

你整个人像被雷劈了一样,僵硬的像块木头。

白愁飞沙哑的声音在你头顶响起:“帝姬好凉快,委屈帝姬在白某怀里待上一会儿。”

拜托!这可是白愁飞!委屈?不存在的!

你恍恍惚惚的点了点头,慢慢软下身子,靠在他肩上,白愁飞慰叹了一声,抱你抱的更紧了。

你闻着白愁飞身上好闻的味道,感受腰上有力的手臂,幸福的都找不着北了,所以白愁飞问:“我可以吻你吗?”的时候,你也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。

白愁飞吻得很用力,一寸寸啃食,他的唇紧紧和你相贴,而你什么也做不了,无法回应,无法呼吸,连脑子都开始缺氧。

你没办法,狠狠地咬了他下唇一口,使劲推开了他——再不推开你就要憋气憋了!

你喘着气低下头,说:“不……不对,我做这些是想伪装成被人陷害,让父皇不得不把我嫁给你,不是为了占你便宜!”

你和白愁飞对着喘了一会儿,尴尬的脚趾抠地,不敢抬头看他。半晌,白愁飞站了起来,苦笑着远离了床铺,走到寝室外的桌子边坐下:“好,帝姬睡吧。”

“那你呢?……你其实可以过来一起睡的,床很大。”

“白某就坐在这里,不敢逾矩。”

你表情不合时宜的扭曲了一下——是不是要当驸马都得先给公主守夜啊?

白愁飞一道指风灭了蜡烛,你便乖乖躺下睡觉,

可能因为心里装着事情,天刚亮你就醒了,抬眼一看,白愁飞果然还坐在那里,连姿势都没变,你掀开被子下了床,翻箱倒柜找到一把镶满了宝石的小刀,做了半天心里建设,闭着眼睛就向手指割去——

被白愁飞皱着眉头拦了下来:“帝姬这是做什么?”

你到底还是个女孩儿,红了脸,支支吾吾的说:“落……落红。”

白愁飞也腾地红了脸,然后从你手里把匕首拿了过去,对着自己的手指就是一刀:“帝姬金枝玉叶,这种事还是白某来吧。”

你看着白愁飞把血迹抹在床单上,冲着他甜甜一笑:“那以后就请多指教了,驸马。”

白愁飞也回了你一抹堪称温柔的笑意。

宋徽宗是如何雷霆震怒暂且不表,总之你既然留了一口气在,你和白愁飞的大婚,便将在一个月后举行。

白天宫里的人来宣了圣旨,晚上王小石和温柔便在愁石斋为白愁飞庆祝。

“可以啊大白!原来你上次说的心上人是茂德帝姬啊!那可真是这世上顶顶尊贵的女子!”王小石给了白愁飞一拳,脸上满满的全是对白愁飞的祝福和高兴。

白愁飞垂眸笑道:“我也没想到她真的会答应我。”

温柔听了白愁飞讲的你和他这段时间的相处,道:“帝姬对你这么好,肯定特别喜欢你,怎么可能拒绝你呢?”

白愁飞叹道:“是啊,她对我确实很好。”后面那句话却没有承认。

王小石听出白愁飞话里的意思,奇怪道:“按帝姬这段时间对你的种种表现,不像是心有所属啊,大白你会不会弄错了?”

白愁飞摇头:“我亲耳听到她喝醉时嘴里念着别人的名字。”

“……那会不会是朋友或亲人啊?”

“我不知。”白愁飞喝了一口酒,狠道:“不管她到底是不是心有所属,只要人在我这儿,心早晚也是我的!”




不知不觉都已经写到第十章了啊

当时本来只是想写到给飞飞名利钱权的时候就跑路的……

就想爽这一下来着……

感谢各位了  各位好热情  抱拳儿了

评论(48)

热度(43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